首页 > 新闻资讯 > 监督纵横

繁昌区人大常委会调研“最干净城市”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3-10-11 10:16来源: 繁昌区人大作者:姚芳草浏览次数:

10月10日,繁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少艳率城建环资工委成员对辖区“最干净城市”的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区城市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对青梅大道、迎春东路、华阳东路、中心花园、图书馆公厕等地段进行实地察看,对道路的绿化提升、道路的洁净以及公厕洁净工作进行了解。调研组还听取了区城管局关于全区推进打造“最干净城市”建设情况的专题汇报,对繁昌区推进打造“最干净城市”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存在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指出,一座城市,三分靠建设、七分靠管理,要坚持以“绣花”功夫抓实精细管理,用“匠心”标准打造干净城区。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引导市民养成良好习惯,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打造“最干净城市”参与热情。要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优化管理理念,持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能力和水平。各部门要通力配合,全员参与,做好打“持久战”的觉悟,全方位提升城市品质,努力让城市更宜居、群众生活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