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监督纵横

繁昌区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区社会组织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2-09-20 11:36来源: 繁昌区人大作者:高文胜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掌握全区社会组织工作开展情况,近日,繁昌区人大常委会组成调研组分别到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区香草产业协会、区金佰园社区服务社、区不老松医养中心、荻港商会、繁阳镇西苑社会社会组织联合会等开展实地调研,听取区民政局关于全区社会组织管理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了座谈和讨论。

调研组认为,近年来,区政府高度重视社会组织工作,坚持“培育发展与监督管理”相结合,强化分类指导,注重社会组织培育平台建设,2021年建成区级社会组织孵化中心,为全区社会组织发展壮大提供了有力支持。调研组强调,要扶持引导,为社会组织开展工作提供人才、资金、政策、信息等支持;要推动发展,完善社会组织承担社会事务、参与社会管理的范围,提升服务能力;要规范管理,创新手段,强化诚信自律,促进社会组织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