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监督纵横

湾沚区人大常委会开展区教育服务综合改革报告审议意见书落实情况调研

发布日期:2022-06-15 17:42来源: 湾沚区人大作者: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浏览次数:

为推进全区教育服务综合改革报告审议意见书落实工作,近日,湾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昌彪率教科文卫工委对2021年印发的区教育服务综合改革报告审议意见书落实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横岗中学、横岗小学、安师大附属新芜学校、沚津学校等农村和城关中小学及学仕家配餐中心,对学生午餐、午休和课后服务等情况进行现场察看,深入调研。随后召开了汇报座谈会,区教育局、区发改委、区财政局、区公安局、区交通运输局、区市场监管局等相关单位围绕湾沚区教育服务综合改革报告审议意见书落实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与困难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并就如何做好今后的教育服务工作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组对当前湾沚区教育服务综合改革工作成效及审议意见书落实情况给予肯定,认为教育服务改革只有更好,没有最好,服务工作永远在路上。调研组同时指出了服务中存在的问题和需要完善的方面,希望区政府进一步强化职责担当,各部门各司其职,全社会共同努力,把这项惠民工程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使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