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监督纵横

繁昌区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区农机化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0 08:57来源: 繁昌区人大作者:汪守清浏览次数:

9月8日上午,繁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金标率调研组对全区农机化工作情况开展调研,区农业农村局及区农机管理中心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繁昌区宏庆农机专业合作社、宗春农机专业合作社进行实地察看,并与合作社负责人进行现场交流,详细了解合作社发展现状、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及对农机化发展的意见建议。在座谈会上,区农业机械管理中心就繁昌区农机化工作情况做了专题汇报。农机技术骨干、农机合作社及农机大户代表就全区农机化工作展开热烈的讨论,从多方面对农机化工作建言献策。

调研组对全区农机化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同时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农业机械化在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中的重要性;二要加强领导,大力推进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三要积极落实相关扶持政策,推进农机化工作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