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监督纵横

芜湖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县法院商事审判工作和县检察院执行监督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28 00:00来源: 芜湖市人大作者:whxxx浏览次数:

6月19日,芜湖县人大常委会对县人民法院商事审判工作情况和县人民检察院执行监督工作情况开展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芜湖宏方置业有限公司、芜湖点金置业有限公司等地,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看档案、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破产案件办理进展情况。调研组一行还来到开发区法庭,现场观摩金融巡回法庭庭审现场,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县法院负责同志关于2017年以来商事审判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调研组成员围绕商事审判工作现状、存在问题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并提出意见、建议。

当天下午,调研组对县检察院执行监督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在汇报座谈会上,县检察院相关负责人汇报了2017年以来执行监督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成员围绕县检察院执行监督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