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人大

无为市红庙镇人大:组织“重走七师路·传承红色情”妇女节代表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7 16:25来源: 无为市人大作者:吕昕昀浏览次数:


3月7日上午,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无为市红庙镇人大联合红庙镇妇联、司法所举办以“重走七师路·传承红色情”为主题的代表实践活动,镇村全体女性人大代表、部分女选民代表参加活动。

在红庙镇海云村抗大十分校,镇人大代表、司法所所长龚有敏开展了普法小讲堂,向大家宣讲了《民法典》并传达了反家庭暴力和婚姻保护的法律小知识,解答在场女代表的提问。三位镇村优秀女性代表分享了的个人事迹,生动展现红庙女性勇于担当、昂扬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活动最后,大家开展了健步走活动,重走七师路,重温七师记忆,传承红色精神,使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感悟先辈精神。

女性代表们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实际, 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更加关注妇女的心声和需求, 引导广大妇女同胞发挥好“半边天”作用,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创造新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