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人大

镜湖区弋矶山街道人大代表“巡河护水”调研生态环保工作

发布日期:2023-12-18 14:48来源: 镜湖区人大作者:人大办浏览次数:

12月14日,弋矶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对保兴垾水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代表们实地查看了保兴垾(荷塘社区段)治理情况,听取施工方安徽水韵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水环境整治提升工作的情况汇报,肯定了前期取得的成绩,同时就下阶段整治提升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代表们认为,要进一步明确责任,确保整治提升工作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要加强工作协调,落实长效管理措施。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居民爱河护河意识,形成社会共治的爱水治水护水良好格局。

街道人大工委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挖掘辖区优质资源,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三进”活动,结合美好环境与幸福河湖共同缔造活动,深入了解居民急难愁盼,持续推动问题解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