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人大

弋江区澛港街道圆满完成2023年度人大代表述职评议工作

发布日期:2023-12-07 16:02来源: 弋江区人大作者:杨婷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促进人大代表履职尽责,增强人大代表的责任感、使命感,加强和人民群众的紧密联系,澛港街道中央城社区、丽城社区、儒林西苑社区、柏庄社区于近期开展人大代表回原选区述职评议工作。今年,澛港街道人大工委共完成述职11名代表,形成了街道悉心指导、代表充分准备、社区精心组织、选民积极参与的良好氛围。

评议会上,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自身学习、履职尽责、参加调研、为民办实事等方面进行述职,代表们表示,要继续当好人民群众的“知心人”“代言人”“守护人”。选民代表们对述职代表们的履职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对代表们的履职情况进行测评,经过民主测评,11名代表全部达到满意标准。

澛港街道代表述职评议指导组全程到会指导并要求人大代表今后要在访民情、听民声、解民困上多下功夫,街道也将不断完善代表履职述职机制,推进辖区人大代表担当履职,务实有为,在选民面前交出一份份高分履职“答卷”,认真兑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