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人大

三山经开区人大工委调研开发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23-11-28 12:46来源: 三山经济开发区人大工委浏览次数:

11月24日,三山人大工委邀请部分区人大代表,组成调研组,对开发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人大工委副主任汪洋、朱蓉蓉、王道维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查看了三山经开区官河路项目、外龙窝湿地自然公园项目和高安特勤消防站项目建设,现场听取项目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管委会关于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对开发区项目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详细了解了现阶段开发区重点项目建设存在问题,制约瓶颈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参会代表就开发区重点项目建设,如何更好服务提升营商环境、人居环境以及为企服务水平发表意见建议。

调研组指出,项目建设是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火车头”,要充分认识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以务实举措推动项目建设上台阶、见实效。要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发挥资金使用效率最大化,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推动项目早日建成。要聚焦民生保障,加快民生领域重点项目建设,早日造福于民。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服务意识,加强统筹协调,积极主动为项目企业排忧解难,助企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