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人大

荆山街道:以代表述职促代表履职

发布日期:2023-11-15 16:52来源: 镜湖区人大作者:人大办浏览次数:

11月8日上午,根据《代表法》规定及镜湖区人大常委会年度工作安排,结合荆山街道人大代表履职情况,凯旋社区组织区十八届人大代表向选区选民述职,选民对述职代表现场评议。86岁的选民代表李文龙激动地谈到“人民代表人民选,人民代表为人民”,充分体现了广大选民对人大代表的殷切期盼,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接受我们的评议这一做法很好。

述职代表胡之香表示,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既是荣誉,更是责任,既是动力,更是压力,将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倍加珍惜代表资格、时刻牢记代表使命。

荆山街道人大工委表示,开展人大代表向选区选民述职,让代表接受选民的监督和评议,让代表履职有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代表依法履职、主动履职、自觉履职意识,深入选区、了解民情、倾听民声、反映民意,用心用情为群众服务,时刻做到心中有民心中为民,把群众的愁心事、揪心事、难心事时时挂在心上,真正落实在行动上,帮助群众解决生活中的所思所盼所想,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