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人大

一次行走在古道上的市人大代表小组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13 09:37来源: 三山经济开发区人大工委作者:三山经济开发区人大工委办公室浏览次数:


走过小石板桥,随着潺潺流水声步入茂林修竹之间的古道,沿着长满青苔的石板路走向散满斜阳的山顶。日前,三山经开区人大工委组织驻开发区市人大代表小组考察三山经开区峨桥镇浮山“西行古道”建设。三山经开区人大工委副主任汪洋、朱蓉蓉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考察了西行古道的历史文化保护与发掘、浮山生态环境保护、农庄贡菊基地菊花种植和泊口河路亚基地休闲垂钓产业发展等情况,与相关方面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峨桥镇旅游集聚区规划和建设情况,探寻如何进一步提升景区知名度和美誉度,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持续推进响水涧旅游风景区建设发展的可行性举措。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三山经开区持续推动文旅结合打造宜居宜游的和美乡村所取得的成就,并指出,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的重要部署安排,大力推进文旅结合和农旅结合,用旅游促进当地优势产业发展,努力带动村集体和村民双增收。要持续的整治提升人居环境,健全长效管护机制,在现有规划建设基础上持续发力,打造响水涧成为宜居宜游和美乡村的芜湖样板。